红烧若

洗碗也不得安宁【嵩夏】


傍晚昏黄的光透过胡夏的白净衬衫,少年的腰间的曲线,被狠狠的勾勒出来,他站的笔直,这件单薄的衬衫被夕阳光渗透过,衬出些许朦胧色彩。

骨骼分明的手指微微用力,攥住一小块海绵,轻轻抹过碗边碗底,手背上脉络分明,依附着不多不少的泡沫,借着光,又显明亮,工艺品一般,光滑有致带着韵味。


许嵩慢悠悠的吃着菜,余光微瞟到胡夏,被这幅勾人的画吸引住了,他抿了口酒,缓缓起身。


“还记得我生日那天你送给我的那个音响吗?”


许嵩悄无声息的踱步到胡夏的身后,他深邃的眸子恰好与金丝框眼镜后惊异的目光相对,微微一愣。


“记得啊,怎么了?”

 胡夏问道。


许嵩顺势勾上了胡夏的腰,一歪头,便贴到了胡小夏毛茸茸的脑袋,轻轻吻着他的脸颊。


“干什么啊,小嵩嵩?我在洗碗哎,你不怕被弄湿吗?”


胡夏有些猝不及防,耳根唰的一下红了,肘部抵了一下许嵩,下意识回了下头,又对上了许嵩余韵拉丝的目光。


“我想用那个音箱放一些应景的音乐,你说怎么样?”


“原来如此,我又没拦着你,你放你放,刷碗放什么应景的歌,《洗唰唰》吗?”


“《微醺》吧,蛮好听的,你的歌”


胡夏顿感不妙,一瞬间感觉失去了自重,他被许嵩温柔的抱了起来。


“今晚的你 美得没话说~”

胡夏在自己最熟悉的旋律里,感受到了一次出神入化的体验。



新人第一次写,也许会有些突兀,勿喷勿喷😭

评论(5)

热度(9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